close

第二天的行程:Circus Circus Hotel主題樂園、Riviera Hotel Comedy Show、Venetian Hotel威尼斯飯店閒晃、看蛇...

說到Circus Circus馬戲團飯店的主題樂園,一開始我和小優都很興奮,之前看到網路上把他寫得很炫,雲霄飛車很恐怖阿~~還有360度的飛碟之類的,結果去了大失所望...... 其實呢,嚴格來講也並不是說很差,只是因為來玩的人真的太少了,讓我們少了一種"參與感",不過如果你很想很想坐雲霄飛車的話倒是可以來玩,買張25元的門票玩到翻,沒人會跟你搶。看來遊客來賭城的目的是賭博,電玩設施根本起不了他們的興趣~~

另外,Circus Circus飯店的buffet還真是他X的便宜,他們有一種叫All You Can Eat All Day for 20 Dollars,就是只要20美元吃三餐吃整天也行,不過質量就一般囉!

Circus Circus Hotel 主題樂園,推薦度: ★★☆☆☆

Circus Circus Hotel buffet,推薦度: ★★★☆☆


Vegas的天氣真的很奇怪,明明是沙漠型氣候,結果我們去了六天有五天都在下雨,特別的是他雨停沒多久地面立刻變乾,不愧是沙漠@@

晚上去看Riviera飯店的Comedy Show,這種秀讓我感覺很像台灣的相聲,主持人聊天的內容無所不談,從政治、經濟、運動、性、名人、網路以至於電影,全部都是他們諷刺的內容,對!沒錯,跟台灣的相聲一樣,每次都一定要諷刺一下政治拉、社會現象之類的,我們看的comedy show總共有三個主持人輪流上陣,其中一個主持人小黑叫D'Lai的還跟我哈拉了一下,他看我學的是電影便跟我交換了一下名片,看看我以後有沒有機會跟他合作

Riviera Hotel Comedy Show,推薦度: ★★★★☆


DSC00548.JPG

photo with D'Lai,我喝了杯調酒

IMG_2134.JPG

之後小優和我沿著路走回家(馬的!走了至少10公里了吧!),我們經過the Venetian Hotel威尼斯飯店,這應該是Vegas最貴的一家飯店,一晚大約兩百多美元吧!飯店的商店全部都是走精品路線,貴到爆!

DSC00572.JPG

可能是中國新年快到了吧!威尼斯飯店搶搭中國潮,廣場上放了隻大老虎。不過我走在路上也沒有看到很多中國遊客。

IMG_2122.JPG

Plazzo Hotel,在Venetian Hotel旁邊

IMG_2124.JPG

Wynn Hotel,新開的,也是滿貴的~~

回家路上看到實境秀,就是一個人和蛇關在一起,供美國佬觀看,我就不明白這麼無聊的秀為什麼擠這麼多人???美國人還看到蟒蛇還感覺很恐怖~~~

不過就是小龍嘛~~我就不放圖了~~~



第二天的行程:Paris Hotel buffet 巴黎飯店、New York New York Hotel 紐約紐約飯店、Luxor金字塔飯店、Mandalay Hotel Shark Reef 曼德勒海灣飯店的水族館、Bill's Hotel Steakhouse 小比爾飯店的牛排

今天是小優生日,所以我們特地去她心儀已久的Paris Hotel巴黎飯店去吃buffet,菜色不錯喔!Paris這家buffet主要是以法國南部的菜色為主,大多標榜普羅旺斯Provence
的菜,他的蔬菜煲Ratatouille 還滿好吃的,推薦!

Paris Hotel buffet,推薦度: ★★★★☆

DSC00576.JPG

Paris Hotel buffet

本來是預計去曼德勒海灣飯店途中玩一玩紐約紐約的雲霄飛車,沒想到他在維修中......

曼德勒海灣飯店位於Las Vegas strip(指的是Vegas這條觀光街)最南端,蓋的規模也很大,光找個水族館也會迷路~~~ 不過呢!他入口做的很有特色,票價也不菲~~約一人要26美元,馬的。剛進去的感覺很棒,搞得很像叢林探險,每隻南美魚都生的很肥......

缺點是水族館最後部分做得有點虎頭蛇尾,最後搞搞幾隻鯊魚就結束了......可惜

曼德勒海灣水族館Mandalay Hotel Shark Reef,推薦度: ★★


IMG_2143.JPG

南美魚......

IMG_2139.JPG

水族館入口

IMG_2149.JPG

DSC00592.JPG

肚子很大的雕像↑↑↑


連續在Vegas吃了兩天的buffet,在加上今天是小優的生日,想說晚上吃點特別的,我們雖然去了Mirage Hotel和Caesar Hotel,不過他們兩間飯店除了buffet以外,那種高級餐廳都要80美元以上,對於我們這兩個留學生來說太貴了,退而求其次吧!我最後選擇了Bill's Hotel的steakhouse幫小優慶生,Bill's Hotel是家老字號的飯店了,位於Vegas strip的市中心,規模可能不能跟Bellagio Hotel或者威尼斯飯店這種五星級相比,不過可別小瞧了這家賭場,老歸老,賭客都是老客戶了,賭場還設KTV給那些白頭髮的老夫妻們聯誼,很high,真的很high!(啊!忘了拍照了!)

Bill's Hotel的牛排還不錯吃,很美式!!一人約30美元,滿划算的 (又忘了拍照......)

Bill's Hotel steakhouse,推薦度: ★★★★☆


距離剩下一分鐘,小優的生日就結束了,趁最後一分鐘我們來賭Slot Machine吃角子老虎吧!我放入張五元美鈔,壓下bar的時候,中了33美元!雖然不多,但也算是老天給小優今年的一份生日禮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ang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