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睽違四年,終於又有部落格了^^

四年前,大學畢業,我用畢業展結束了我的相簿。

四年後,學習電影,重新思考後,我有了這個部落格。

 

看看以前的部落格呢,裡面有許許多多回憶、痛苦、歡樂、還有有空虛,不過我是個往前看的人,以前的東西再好也是過去了,現在的我唯有珍惜、享受和體現眼前的生活才不枉此生阿~~


是小優讓我想有個部落格的想法,因為我發現雖然沒有部落格的我也可以活得很爽、很愜意,不過呢!這些回憶往往只能存在你的腦中,而人呢,往往是需要一些能看得到的、摸得到的東西,透過文字、照片來記錄生活,滿足我們那小小虛榮心的爽…… 畢竟這才是人


來美國讀書已經快一年半了,很多人問我在美國做什麼?雖然我有很多東西可以告訴他們,但這都僅限於口頭上和我的作品上,我赫然發現,有個部落格不錯,秀圖、秀創意、秀心情都很棒!

--送給小優這個部落格


就要冷死你的"冷笑話時間"啦!(士慶一定會)

問:如果我製作了一個部落格,網路世界會變成怎樣?

 ↓↓↓答案在下面↓↓↓




















答:從此網路世界就多了一個"部落格"...................幹!好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ang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